瀏覽單個文章
gready
Major Member
 
gread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...
文章: 242
回覆: 如何忘掉一個人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ennisLee
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,一個永遠也不可能屬於我的人,
只是從頭到尾也沒讓她知道我愛他
天天看到他時,就會無可救藥的愛他,看不到他時就會每一分每一秒想他
可以不帶任何愛意,但是還是當朋友的方法嗎?
因為我真的無法沒有他,真的放不下!!
很希望從此再也看不到他,但卻好捨不得,要如何不再愛一個人??????


最近我也是這個樣子
打從開始放寒假後
我就一直想著小不點
從學校註冊那天我就注意她了
後來知道她已有男朋友
但我是很關心她的一舉一動
也慢慢跟她的關係也越來越好

雖然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也快2個月了
而且她當時跟她男朋友分手的事也只有跟我說
自從她分手後我就變的更關心她了
而我現在跟她的關係算是很好的朋友

不過我一直不敢跟她說 "我很喜歡你"
只怕她只把我當成可以說心事的朋友
很怕我一說從此我跟她就會變成陌生人了
唉....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xiao
告訴她你喜歡她,等她傷透你的心自然會有覺悟,我本人就是這樣過來的。唉!孤獨之路,要走的瀟灑。沒事看看比你慘的人,想想該怎麼幫助他們才是正常,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智嘛,當作是為下一任對象作功課。


看到這我知道了
有天我鼓起勇氣會跟她說的
反正50%50%的機會
成功的話,就不用再癡癡的想她,要是失敗的話,那我也只好就認了
唉.........
舊 2004-01-24, 12:15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read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