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新手求助─關於華碩、耕宇的顯示卡
瀏覽單個文章
tim3195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居無定所
文章: 185
是5900非XT,2.2ns.6層板,只有TV-OUT,沒有VIVO,己入手,c/p不錯
ASUS的顯示卡不是一向最貴的,怎5900會比別家便宜??我也很好奇,不過這張是04/9月,Stock吧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*當選擇少到沒選擇時只有被剝皮的份,進步亦將趨緩,這是歷史告訴我們的不變定則.. * Copy From 艾克萊爾
2004-01-23, 11:06 PM #
2
tim319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im3195
查詢tim319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im319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