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adu
我其中也有一次買了Vodoo 3的卡
但Vodoo 3的卡在調模擬器時,總是調整不好
總是沒有NV的好調
但卻出乎意料,以往在NV中的設定換到ATI中一樣可以使用
不用重新調整,這讓我放心將NV Ti 4200取下換上了9800XT的顯卡
所以,以我目前使用的模擬器和NV一樣不會有相容的問題
(註:我常使用的模擬器包括Mame、Winkawaks、Nebula、NeoRageX、FBA還有GBA等等)
|
原來模擬器不同差異還真大
我"很久"以前用Voodoo5玩的project64和epsxe
覺得畫面都不錯
最近有小朋友來玩
挖出來給他們玩,發現..現在的卡都不適合跑(R9500,Gf4Ti)
看起來3d畫質都很差 (開4xFSAA和AF還是一樣醜)

要問的人還是要問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