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eero
Master Member
 
heer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2,465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好難決擇的顯示卡@_@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adu
我其中也有一次買了Vodoo 3的卡
但Vodoo 3的卡在調模擬器時,總是調整不好
總是沒有NV的好調
但卻出乎意料,以往在NV中的設定換到ATI中一樣可以使用
不用重新調整,這讓我放心將NV Ti 4200取下換上了9800XT的顯卡
所以,以我目前使用的模擬器和NV一樣不會有相容的問題
(註:我常使用的模擬器包括Mame、Winkawaks、Nebula、NeoRageX、FBA還有GBA等等)

原來模擬器不同差異還真大
我"很久"以前用Voodoo5玩的project64和epsxe
覺得畫面都不錯
最近有小朋友來玩
挖出來給他們玩,發現..現在的卡都不適合跑(R9500,Gf4Ti)
看起來3d畫質都很差 (開4xFSAA和AF還是一樣醜)
要問的人還是要問清楚
__________________
不玩電腦,片子也沒空燒....CD,DVD都用買的

最常看的電腦螢幕!當然要EIZO桌布連結--已修復 ........棉羊說現在好好聽beyer,Senn和ath就好了
舊 2004-01-23, 10:59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eer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