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lm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11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ACO燒
請問一下ㄋ
用自動偵測到的頻率可以跑嗎?
因為我顯示卡也是跟你一樣用寶聯的5900LE
超到450/800跑2003和AquaMark3這類測試軟體都很正常
後來用自動偵測結果是顯示506/915說......=.="
我是不敢按確定~怕按下去顯示卡就神龍出竅..機殼內突然飄出一陣青煙緩緩上升

自動偵測完
我就給它跑下去了.....
506/915....
試看看超過頭會當機或貼圖錯誤
__________________
CPU:P4 3.4E E0 OC FSB250*15 3.75G
RAM: A-DATA 512MB DDR400 2支跑DDR500 (D43)
主機板:P4P800SE
HD:WD 80G 8MB + WD SATA 120G 8MB
VGA:ASUS V9999GT
MONITOR:MOZO V701
ASUS1608P +E616
=喜歡不加壓超頻的穩定..^^..=
舊 2004-01-23, 10:51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