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ingy
沉下去了Q_Q,幫自已推上來一下,請問有人有用的經驗能跟我說ati顯示卡在
玩eq(無盡的任務)及大部份的遊戲和模擬器上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嗎?而插三
隻記憶體的效能會不會比插兩隻的低啊>_<
|
我說說自己的經驗
以往我也是使用NV的顯示卡
有Geforce 2 Mx和Ti 4200
其中也有一次買了Vodoo 3的卡
但Vodoo 3的卡在調模擬器時,總是調整不好
總是沒有NV的好調
本來想說就一直用NV的卡,但在敗家者天堂裡
卻買了兩張ATI的高階顯示卡
本來以為模擬器無法像NV的卡一樣容易調整
但卻出乎意料,以往在NV中的設定換到ATI中一樣可以使用
不用重新調整,這讓我放心將NV Ti 4200取下換上了9800XT的顯卡
所以,以我目前使用的模擬器和NV一樣不會有相容的問題
(註:我常使用的模擬器包括Mame、Winkawaks、Nebula、NeoRageX、FBA還有GBA等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