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?
瀏覽單個文章
ss9785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~高雄站到了
文章: 5,486
3500原有技嘉5600xt可拿來超
2200有康柏5200拿來超(買時注意ram幾顆喔)
__________________
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
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
2004-01-23, 10:37 PM #
5
ss978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s9785
查詢ss978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s978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