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yeVI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113
個人用--
2.4G+ti200
跑的很順啦~~~

今天嫌著沒事 用家裡的娛樂機p3-700+voodoo2000 16M
跑天堂2
哇哈哈哈哈ㄏ
糊的根什麼一樣,只有個人脚色 跟 怪物的貼圖還OK
但是往人多打怪的地方就不行了 完全不行動 ㄏㄏㄏ
走路地面上已經破了
不過我個人覺得voodoo的柔邊做的比較好
所以找了沒什麼人的地方 打怪 在上面練怪 升級
還不差 升了一級
網路速度夠 還撐的下去

大家新年快樂^^
__________________
全都不是幻覺都會騙我

what is 除&倍頻
x揚拒絕購買事件簿
舊 2004-01-23, 09:3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yeV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