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?
瀏覽單個文章
eyeVI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113
個人用--
2.4G+ti200
跑的很順啦~~~
今天嫌著沒事 用家裡的娛樂機p3-700+voodoo2000 16M
跑天堂2
哇哈哈哈哈ㄏ
糊的根什麼一樣,只有個人脚色 跟 怪物的貼圖還OK
但是往人多打怪的地方就不行了 完全不行動 ㄏㄏㄏ
走路地面上已經破了
不過我個人覺得voodoo的柔邊做的比較好
所以找了沒什麼人的地方 打怪 在上面練怪 升級
還不差 升了一級
網路速度夠 還撐的下去
大家新年快樂^^
__________________
全都不是幻覺都會騙我
what is 除&倍頻
x揚拒絕購買事件簿
2004-01-23, 09:33 PM #
4
eyeV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yeVI
查詢eyeV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yeV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