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好難決擇的顯示卡@_@
瀏覽單個文章
ningy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4
回覆: 回覆: 好難決擇的顯示卡@_@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ingy
忘了說,主機版是ABIT的NF7-S
題外話,插三條512讓記憶體達到1.5G的效能會比維持目前的兩條512來保持雙通道要降低許多嗎?因為ceq人不多,有時候會同時開三隻,所以在想記憶體要不要插滿~
沉下去了Q_Q,幫自已推上來一下,請問有人有用的經驗能跟我說ati顯示卡在
玩eq(無盡的任務)及大部份的遊戲和模擬器上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嗎?而插三
隻記憶體的效能會不會比插兩隻的低啊>_<
2004-01-23, 09:26 PM #
4
ning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ningy
查詢ning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ning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