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ingy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4
回覆: 回覆: 好難決擇的顯示卡@_@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ingy
忘了說,主機版是ABIT的NF7-S
題外話,插三條512讓記憶體達到1.5G的效能會比維持目前的兩條512來保持雙通道要降低許多嗎?因為ceq人不多,有時候會同時開三隻,所以在想記憶體要不要插滿~


沉下去了Q_Q,幫自已推上來一下,請問有人有用的經驗能跟我說ati顯示卡在
玩eq(無盡的任務)及大部份的遊戲和模擬器上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嗎?而插三
隻記憶體的效能會不會比插兩隻的低啊>_<
舊 2004-01-23, 09:26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ing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