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ovetcpip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太平
文章: 11
回覆: 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quaremaxtw
小弟目前在玩天堂二,使用服役一年多的Xabre 80,可以用800*600*16bit勉強的跑
由於是學生的關係所以預算不足,不足以購買5600U或9600Pro以上的產品
所以打算購買c/p直還不錯的MSI GF3 TI200(順發目前賣1800)
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,謝謝!

還有VRAM上需要另外加散熱片嗎?



目前我就是用G3 Ti200在跑 效能調210/450
特效我沒開陰影 其他能開的都開了 使用1152*864 32bit
在村外打怪感覺還蠻順的,單然進城我就把特效關閉 ,

我的配備
p4 2.6G ->3.25G
ram DDR400 512MB *2


這幾天打算去敗張5900XT 看大家都在用好心動 = =+
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5900U差不多價格多少呢?
如果差不多可能就貼一些買5900U好了 @_@
舊 2004-01-23, 09:1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ovetcpip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