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的電視卡只有聲音沒有影像~~怎麼辦
瀏覽單個文章
pili0528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52
tw1965:
1.我是用最新的dx9
2.好像沒問題....不太確定 手邊沒有dvd.vcd可以測試
不過用powerdvd撥divx檔是沒問題
現在我推測有兩個可能
1.ati顯示卡壞了
2.xp某個更新檔的問題
現在我手邊只有片fx5200
xp光碟片被人借走了
但是nvidia驅動跟ati相衝
只要插上fx5200冠玩區動就不能開機
現在正在努力解決中
2004-01-23, 09:18 PM #
13
pili052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ili0528
查詢pili052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ili052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