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?
瀏覽單個文章
robinlee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346
建議將預算提高點...可買GF4 Ti4200,目前C/P值最高的AGP
Ti200不超的話,可以在800*600*32bit下跑滿順的...
但~你的CPU及RAM也有一定的水準,光是顯示卡好也是沒用的...
2004-01-23, 08:55 PM #
2
robinle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obinlee
查詢robinle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obinle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