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NV 5900XT 的出現 !
瀏覽單個文章
TACO燒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lm
我的寶聯5900LE 400/700
用53.06驅動程式
3D按自動偵測466/834
2003約63XX多分
比我想的還要好
請問一下ㄋ
用自動偵測到的頻率可以跑嗎?
因為我顯示卡也是跟你一樣用寶聯的5900LE
超到450/800跑2003和AquaMark3這類測試軟體都很正常
後來用自動偵測結果是顯示506/915說......=.="
我是不敢按確定~怕按下去顯示卡就神龍出竅..機殼內突然飄出一陣青煙緩緩上升
2004-01-23, 08:54 PM #
15
TACO燒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ACO燒
查詢TACO燒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ACO燒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