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quaremaxtw
Basic Member
 
squaremaxt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您的住址: 彰化市~
文章: 10
用GeForce3 Ti200跑天堂II行嗎?

小弟目前在玩天堂二,使用服役一年多的Xabre 80,可以用800*600*16bit勉強的跑
由於是學生的關係所以預算不足,不足以購買5600U或9600Pro以上的產品
所以打算購買c/p直還不錯的MSI GF3 TI200(順發目前賣1800)
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,謝謝!

另外打算把TI200超到3DMark2001可以跑到一萬分以上
所以原廠的小風扇一定是不夠的
請問如果我要用CPU風扇來改該怎麼改呢?
還有VRAM上需要另外加散熱片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目前使用的電腦
MB:ASUS A7V8X-X
CPU:AMD Athlon XP 1800+ oc 2000+ (166*10)
RAM:Kingston DDR333 256MB*1
Xander DDR400 256MB*1
VGA:GAINWARD GeForce3 Ti500 64MBDDR 128bit
舊 2004-01-23, 08:0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quaremaxt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