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天楓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4
Smile 新手求助─關於華碩、耕宇的顯示卡

首先跟各位大大請個安
小弟第一次來這PO文,之前爬過不少文章
對各位大大的功力及見識深感佩服

小弟有意在過年後把打工的錢加上紅包買一塊顯示卡
在5900TD到5950U之間這幾個等級不斷打轉

年後在NOVA看到詮網的報價單上的V9950TD賣8588
一直很好奇它是5900xt還是5900,他們店員跟我說是標準版的
ASUS的顯示卡不是一向最貴的,怎5900會比別家便宜??
是不是用料上有問題,小弟怕買到不良品 等下來個爆漿就糟了

第2個問題是耕宇的顯示卡評價如何?
它的FX5900以上的顯卡有大大用過的嗎?

如果有大大知道,還煩請為小弟解惑^^

祝各位大大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^^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23, 07:0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楓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