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Elite Member
|
我的也是8500LE
憾訓R8500LE刷BIOS超到280/280一年半了都沒事
買8500LE來超就可以了等於8500PRO
且8500畫質較優又有收藏價值(中古價到現在還是不低喔)
5200有點小強卡的感覺
(想當年8500可要13700呢)
但預算有3600可買片5600XT(128BIT)來超會更好
說真的康柏的5200(128BIT)2250和5200U(2800~3200)都是新卡的不錯選擇
如康柏有出ATI的卡就更好了
畢竟康柏都是內行人在買的
他的卡真的很少見(但GF4MX440卻一堆)
向我朋友去年我推他康柏GF4TI4200 8X到現在還是贊不絕口.....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