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
to d8953903
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,畫質有一定的水準~
如果用的是LCD+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!!
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!!
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~
如果不是很在意,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~
|
感謝野口大!弟的老爹確實偶爾會看一下DVD
其實我自己是用ATI9700(第一次用ATI卡就直接跳9700@_@!)
畫質或是效能都極為滿意 上一次用NV是TI4200 老實說就像您說
的光看影片都感覺的出有差異 NV色澤弟感覺冷淡一些 亮一些
字體也比較細瘦 (但只能說有優劣 全憑個人喜好 弟個人比較喜歡ATI字的樣子)
不過這次康博5200U似乎各方面都不差....加上二手卡和新卡也差不了多少錢....
哈哈 明天就會強迫自己做出決定 也請大家提供意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