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ingy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4
好難決擇的顯示卡@_@

各位好,新年快樂~
在下就像芸芸眾生一樣,看了那麼多有關n跟a的顯示卡比較後,真的是一頭
霧煞煞滴@_@,因為最近過年,所以想要升級一下電腦配備,主要配備如下:
k7 1.8 (用180X11在跑)
DDR 400 512MB X2
海韻350w
目前顯示卡用的是gf3 ti500
主要玩的遊戲是ceq(有人也有玩嗎?,希望將來也能跑的動eq2)、cs及一
些即時戰略遊戲,還有模擬器等等的~當然看vcd也是一定要的~
看了那麼多比較,感覺ati好像很多遊戲會衝到,n牌的相容性比較好,其實
我最主要目的也是上上網打電動,但是一直聽說a牌的2d比較好,害我一直
想見識一下2d能好到怎麼樣,又想看看開了aa、fa的圖是長怎樣,但是又怕
哪天打電動居然會不相容不能玩,實在是猶豫不決>_<,想請教一下各位有
沒有熱心人士能夠詳細說一下,勸我做個不會後悔決擇呢@_@?

對了,我預算是ati那邊到9800 pro、n牌到5900那個等級@_@,可以的話
是希望這張卡能稱個兩年吧@_@,感謝各位指導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22, 01:3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ing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