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msi 5900XT超頻問題??
瀏覽單個文章
嫩撲撲的新手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三重埔
文章: 223
msi 5900XT超頻問題??
昨天到光華買了微星的5900XT--6700元含VIVO功能還算超值
但是裝機完之後用53.03驅動然後在開原廠超頻程式
不管2D或是3D模式記憶體速度在重新開機過後都會便回預設值700
現在改用RIVATUNER超也是一樣......
請問有人知道怎樣可以讓記憶體速度固定...不然每次重開機都要
再調整一次很麻煩....
期待高手幫門........
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
2004-01-22, 12:56 PM #
1
嫩撲撲的新手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嫩撲撲的新手
查詢嫩撲撲的新手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嫩撲撲的新手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