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試過兩位提供的軟體 還有我自己試的
1.winfast PVR 選MPEG-2最佳畫值,錄好後檔案2.07GB
要轉成svcd,
用tmpgenc-->不管哪一版(2512 or 2520還有更舊的)
開啟我那2.07GB的檔案就是會發生程式無效
用Mainconcept 1.4-->轉好後影音不同步
2.windvr3 直接選SVCD來錄-->一切正常,只可惜影像方面比較模糊
3.用ulead Video Studio 7.0-->可以錄成VCD,可是要錄SVCD
時就會發生“無法切換至擷取模式
請檢查您的視訊擷取驅動程式是否可正確運作
無法建立預覽圖形“
4.用fly2000tv2.35-->選通用WDM卡,下面三種卡都試過,我的V8
影像都沒有出現,只有聲音正常。
在下沒輒了,各位先進如果還有其他解決的方法,請幫幫忙
我那些V8帶子想找個安身立命的地方存放,謝謝
並祝各位新年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