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的電視卡只有聲音沒有影像~~怎麼辦
瀏覽單個文章
tw1965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1,593
可能原因:繪圖卡的 "Overlay" 出問題:
1. DirectX 版本 (執行 DXDIAG.EXE 就知道DirectX 版本) ?
2. 用PowerDVD, WinDVD 撥放DVD或VCD,是否也是有聲無影?
2004-01-22, 10:14 AM #
12
tw196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w1965
瀏覽tw1965的個人網站
查詢tw196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w196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