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Zoar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亞利安星球
文章: 15
5600

我之前到光華買了片 青雲FX5600xtp 128mb 64bit
後來想想.再貼了一點錢換了 FX5900 128mb 256bit
效能果真比較高一些,跑模擬飛行2004都很順,不會頓頓
到青雲的網站參考
5600xtp(盒子上印的) 應該就是 5600ep(網站上寫的)
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分?

另外藉這個版面問一下,顯卡所謂的AGP 8X 4X .
功能是指啥??
如果我的主機板Bios只能開到 4X.
那對我的顯卡只有4X的支援嗎?
謝謝
 
__________________

請以認養代替購買~ 台灣認養地圖
My Blog
舊 2004-01-22, 08:4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oa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