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?
瀏覽單個文章
AK SIAO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111
當然是5200有U的好!!8500"LE"是被閹割過的.而且硬體只支援到DX8
__________________
忠信汽車
2004-01-22, 04:05 AM #
6
AK SIA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K SIAO
瀏覽AK SIAO的個人網站
查詢AK SIA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K SIA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