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?
瀏覽單個文章
enix999999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09
8500LE一票!
5200...算了吧!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沒有AMD的努力
或許我們還在用昂貴的處理器和電腦!
還記得386時代有過5年不降價嗎?
大家想讓歷史重演嗎?
請大家多多支持超微半導體!
MAXTOR不透過建達 直接送修原廠的方法
2004-01-22, 02:42 AM #
2
enix999999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nix999999
查詢enix999999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nix999999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