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asoncool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14
我的系統也是xp的
第一次這樣的狀況,之前灌過好幾次都沒問題,現在關了雙螢幕也是一樣,我更新驅動看看好了........謝謝各位的回應.......新年快樂啊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cpu: p4 2.4BG
M/B: GIGABYTE P4P800 845PE CHIPSET
RAM:KINGSTON DDR 333 512MBX2
顯示卡:LEADTEK QUADRO4 380XGL
HD1:MAXTOR 80G8M 2003年11月購入
HD2:MAXTOR 80G2M 2002年7月購入
光碟機:MSI 52X
燒錄機:LOTE-ON 48X24X48
power:七盟 350W HLP
顯示器1:VIEWSONIC VG700
顯示器2:MOZO X5(接雙螢幕用)
舊 2004-01-22, 12:20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soncoo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