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asoncool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14
Question 我的電視卡只有聲音沒有影像~~怎麼辦

最近重灌電腦,灌好之後安裝電視卡的驅動,結果,只有聲音沒有影像,我移掉再灌一次,結果還是一樣,後來我發現我的mediaplayer也是一樣沒影像只有聲音....這是什麼一回事啊??有沒有人有同樣的經驗,可以給我指教嗎??謝謝.....
我的電視卡是麗台的TV2000XP
其他配備參考我的簽名檔
還有 這塊電視卡 我大概用了半年了....以前都沒問題,這次才變這樣的...感恩喔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cpu: p4 2.4BG
M/B: GIGABYTE P4P800 845PE CHIPSET
RAM:KINGSTON DDR 333 512MBX2
顯示卡:LEADTEK QUADRO4 380XGL
HD1:MAXTOR 80G8M 2003年11月購入
HD2:MAXTOR 80G2M 2002年7月購入
光碟機:MSI 52X
燒錄機:LOTE-ON 48X24X48
power:七盟 350W HLP
顯示器1:VIEWSONIC VG700
顯示器2:MOZO X5(接雙螢幕用)
舊 2004-01-21, 12:41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soncoo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