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.bread
Master Member
 
e.brea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血色十字軍㍿
文章: 1,584
M300用SAP會爆音

上周看GUNDAM SEED想聽聽日語副語時
開啟SAP發現會出現間段性的爆音及雜音
第一次詢問COMPRO技術部門時
我沒告知是SAP引起爆音
只說了看無線三台會爆音
回應我說可能是音效卡的LINE-IN有問題
叫我直接將喇叭線接到M300綠色WAVE-OUT孔
結果當然是沒有改善

接著到設定中才發現原來我有開SAP
改成立體音
果然就不會爆音了

所以我再找了WINDVR測試
開啟SAP後完全無爆音與雜音
由此看來是不是ComproPVR自身問題呀?

已回第二封給COMPRO
告知SAP的問題
但久久不見COMPRO回應
第一封還很快回的說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12-31, 04:1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.brea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