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?
瀏覽單個文章
gary1536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23
以上幾位大大教小弟試的方法!
小弟都試過了!
但還是會當機!
是不是小弟買的這塊卡本身有問題?
還是ati的卡跟微軟出的遊戲相衝!
請有遇到這一個問題,但知道答案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!
謝謝!
2003-12-26, 06:50 PM #
10
gary153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ary1536
查詢gary153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ary153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