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?
瀏覽單個文章
gary1536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2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LDMOUSE
http://www.driverheaven.net/downloads/index4.htm
換 OMEGA 試試
已換 OMEGA測試了!
但還是一樣會當機!
真是傷腦筋!
2003-12-26, 12:09 PM #
7
gary153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ary1536
查詢gary153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ary153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