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pusocket
Master Member
 
cpusocke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2,321
其實 BTX 這種規格早在 486 時代就有了,
只是大家都不聽話,現在又要搞,
第一個反對的就是機殼廠商。。。
不過,慢慢來應該沒問題。
下次買顯示卡就有雙面的活動固定架。。。
酷喔∼∼
 
__________________

GV+Club
舊 2003-11-27, 02:54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pusocke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