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KT
俺ㄉ七盟300W感覺接太多週邊 他的接頭就有點接觸不良
就會有其中一個裝備會抓不到
本來對七盟已經失去信心ㄌ
看ㄌ你ㄉ案例 覺得他的售後服務做ㄉ不賴
推一下
|
接頭接觸不良我也遇過..但覺得是插拔太多次..接頭裡的簧片鬆了..其實夾緊就好了..
我自己覺得不敢說七盟最好.. 我也覺得有些高階的POWER真的不錯..
但我覺得七盟至少是規規矩矩的..所以我才相信他的穩定度..在大眾化的價格裡算不錯用的..
如果要好的.. 我倒是看上幾顆..但是會失血太多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