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ean1976
*停權中*
 
sean197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 , 台灣
文章: 97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KT
俺ㄉ七盟300W感覺接太多週邊 他的接頭就有點接觸不良
就會有其中一個裝備會抓不到

本來對七盟已經失去信心ㄌ
看ㄌ你ㄉ案例 覺得他的售後服務做ㄉ不賴

推一下


接頭接觸不良我也遇過..但覺得是插拔太多次..接頭裡的簧片鬆了..其實夾緊就好了..
我自己覺得不敢說七盟最好.. 我也覺得有些高階的POWER真的不錯..
但我覺得七盟至少是規規矩矩的..所以我才相信他的穩定度..在大眾化的價格裡算不錯用的..
如果要好的.. 我倒是看上幾顆..但是會失血太多..
舊 2003-11-26, 10:05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an197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