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MD XP3000 將來有可能降到3000以下嗎?
瀏覽單個文章
BorgMu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,865
真的降到3000的話....那個時候恐怕您也不屑用了......
3000+ 降到只有3000元,想必那時K8 & P5都滿天飛了,而遊戲當然就是要K8 & P5才跑的順的程度了....到那時候才打算敗 3000+ 不覺的像現在買 毒龍 一樣嗎 =.= 只能上網聽音樂的程度
2003-11-26, 04:01 PM #
8
BorgM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orgMu
查詢BorgM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orgM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