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MD XP3000 將來有可能降到3000以下嗎?
瀏覽單個文章
hodala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冰島
文章: 1,55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dnj
我也覺得已經很便宜了=.=
再便宜下去.....後果...物極必反...會回歸intel大神統治。
完全同意....
已經很便宜了
2003-11-26, 03:58 PM #
7
hoda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odala
查詢hoda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oda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