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odal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冰島
文章: 1,55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dnj
我也覺得已經很便宜了=.=
再便宜下去.....後果...物極必反...會回歸intel大神統治。


完全同意.... 已經很便宜了
舊 2003-11-26, 03:58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dal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