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MD XP3000 將來有可能降到3000以下嗎?
瀏覽單個文章
jogsuperfour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8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dnj
我也覺得已經很便宜了=.=
再便宜下去.....後果...物極必反...會回歸intel大神統治。
沒錯...amd已經對我們很好了.....cpu比不上一快版子的價錢.........
埃....大家就別再為難amd了
2003-11-26, 03:57 PM #
6
jogsuperfou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ogsuperfour
查詢jogsuperfou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ogsuperfou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