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ogsuperfour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8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dnj
我也覺得已經很便宜了=.=
再便宜下去.....後果...物極必反...會回歸intel大神統治。

沒錯...amd已經對我們很好了.....cpu比不上一快版子的價錢.........
埃....大家就別再為難amd了
舊 2003-11-26, 03:57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gsuperfou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