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PU溫度異常
瀏覽單個文章
台啤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249
換掉你的原廠風扇吧...
另外.散熱膏我也只用AK100的.
不然就是一般的.絕對不會另外花錢去買那種高價品.
有時候沒弄好還把硬體搞壞...
兔兔的VGA就是這麼歸天的..使用S3.結果VGA短路.
GPU已經重傷.連NV的測試程式都不能跑.
__________________
替自己的女人砍前男友..放的下你的女人的過去??
散佈龍2500+超360外頻換散佈龍2800+沒超過..這樣算騙CPU??
實話往往傷人..真要說..請開個主題..
刀不開鋒..
2003-11-26, 03:01 PM #
2
台啤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台啤
查詢台啤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台啤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