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CPU溫度異常
瀏覽單個文章
jackcpc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
文章: 6,045
CPU溫度異常

最近XP 2400+用軟體偵測溫度, 一開機就有53度, 要是跑3DMARK 2001 SE跟ATI DEMO軟體的話, 很快就會升到76度, 然後開始嘟嘟嘟叫個不停; 但印象中三月買來時, 用同樣的軟體偵測溫度才39度說;
想了想, 會不會是改用COOLER MASTER的散熱膏導致的啊~ 記得有人說過COOLER大師的散熱膏只能塗的薄薄的一層, 我塗的很厚說.... 有需拆下來重塗嗎? 還是有啥其他原因呢?
ASUS A7V8X + 創見DDR 333 512mb + AMD XP 2400(用原廠扇)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,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,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,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,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,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**賭,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,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,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,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,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....
#0F559A #014990
舊 2003-11-26, 01:5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cp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