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這是nforce2所產生的問題嗎?
瀏覽單個文章
alanzx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24
對了...
小弟的RAM是舊的...
以前在技嘉的7vax上使用完全正常(用了一年吧)...
不過小弟還是會試試看的...
2003-11-25, 03:50 PM #
6
alanzx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lanzx
查詢alanzx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lanzx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