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arrisonlin
Advance Member
 
harrisonl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442
編譯成功不代表程式就沒有錯!你所遇到的錯誤就是在編譯期無法得知,一定要執行時才有可能會發生的錯誤。

檢查一下你有沒有存取超過陣列大小的值,或是指標未初始化就使用。

如果程式碼不大,貼上來許會比較好說明。
 
舊 2003-10-27, 11:49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rrisonl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