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請問]程式執行時的錯誤...
瀏覽單個文章
harrisonlin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442
編譯成功不代表程式就沒有錯!你所遇到的錯誤就是在編譯期無法得知,一定要執行時才有可能會發生的錯誤。
檢查一下你有沒有存取超過陣列大小的值,或是指標未初始化就使用。
如果程式碼不大,貼上來許會比較好說明。
2003-10-27, 11:49 PM #
2
harrisonl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arrisonlin
查詢harrisonl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arrisonl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