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?
瀏覽單個文章
imdb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039
回覆: 請問開機後跑完微軟國旗後螢幕就黑了進不了桌面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orward
我有一台舊電腦.K6 II 350
最近怪怪的.開機跑完微軟的標誌後就不能進入桌面.
螢幕就黑掉了.螢幕顯示燈是呈橘色.
用安全模式便沒有這個問題.可以進入桌面.
請問這會是哪裡出了問題?
OK!小問題...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
進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
重新開機候...在安裝驅動程式一次
重開機....以及重新設定解析度 etc..
2003-10-27, 09:23 PM #
3
imdb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mdb
查詢imdb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mdb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