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用過黃金水冷 請近....
瀏覽單個文章
hochiayu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10
有用過黃金水冷 請近....
http://bookse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t=1202
不知道到這套好不好用
馬達會不會推不動呢
希望有用過的大大根小弟我說一下
2003-10-27, 07:42 PM #
1
hochiay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ochiayu
查詢hochiay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ochiay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