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umba
Junior Member
 
pumb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雲林/高雄
文章: 990
更新sp1後不正常開機

xp更新sp1後重開機
跑完開機畫面(光棒那個)顯示
==============
lsass.exe-系統錯誤
終點格式不正確
==============
按了確定會自動重開機
試了幾次,最後進安全模式下系統還原才進了xp
請問這是什麼情形啊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孤陋寡聞......
若是覺得我的問題或回答很蠢的話請多包涵
舊 2003-10-27, 06:1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umb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