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winXP..重開機就會有檔案遺失>_<""
瀏覽單個文章
David937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28
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..小弟感激不盡...後來我把IDE0跟IDE1對調之後..發現光碟機抓不到..反而裝在IDE1的HD抓到...而且型號是對的..所以知道是IDE0的問題...已送技嘉送修..不過讓我不解的是..為何XP會出現那個畫面..檔案遺失..請用光碟片開機,按"R"使用修護模式 , 就是讓我不解的地方...
2003-10-27, 03:44 PM #
10
David93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avid937
查詢David93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avid93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