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u8526425
ntldr.exe/boot.ini/ntdect.com/ntoskrnl.exe
以上等等是nt核心開機必需的系統檔案
hd還經過fdisk/format的整理
這些檔案照理說不會無緣無故卻輕易的消失
猜想這可能是硬體上的問題
建議如下
1. 使用ntfs, 會認壞軌, 並有確認寫入機制 (輕微狀況有用)
2. 加強硬碟散熱及防震, 並裝置電源穩壓設備 (若是外界干擾所致)
3. 更換新硬碟 (硬碟有鬼)
|
1 . 我本身就是用NTFS格式去灌XP的,我也有新把HD給FDISK過...還是一樣
2. 散熱的話...應該可以,雖然是AMD的,也沒加裝系統風扇,不過我覺得硬碟溫度不高-
而且..硬碟剛買的...我也用Maxtor原廠測過沒問題
3. 我現在正再試~~不會吧~~等我灌完...再說摟...
P.S..更..更奇怪的是(原來的Maxtor80G)..每重開一次機..MB就在BIOS增測到
user........160GB........ 哇...本來不是只有
80G的嗎...為何會增加一倍,不過..我把MB的BIOS放電後就恢復正常,不過再重
新開機一次...又回到一樣的情況,天阿~真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