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avid937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2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ider
你的電源是?
基本上應該是硬體上的問題,不過個人也沒法給予意見
因為我發生這類狀況時,是主機板晶片趨動有問題發生的
而我朋友發生時,是他的cpu過熱引起的
而這種狀況有一套方法可以修復,雖然有些麻煩,但最少不用重灌
建議你在發生這種狀況時,把那行字寫下來,然後上google查
現在不在家,不能給你那方法


..他不是藍色的當機畫面...而是XP開機時顯示出"妳的c:\system\ntoskrnl.exe的檔案遺失,請用XP光碟開機選擇修護模式按"R"..使用修護
(XXX代表那些檔案..每次都不一樣...大都是c:\system\ntoskrnl.exe的檔,不過還有什們像.c:\windows\system32\config\ststem的檔.大都不一樣,所以不曉得是啥問題),不過...MB上的溫度應該也不會差到哪理去吧~~他那裡顯示50~51度..應該屬於正常的...而他的POWER是蛇吞象的300W..至於那行字XX(XXX代表檔案)...無法找到正確的路徑..請用XP光碟開機...按"R"使用修護模式...我有用MAXTOR的原廠軟體測..他也說沒問題...現在再換一顆HD來試試看...看結果結果如何在PO上來~對了..他還有SBLIVE的白金版的音效卡....我已經把MB本身內建的音效Disable了...會是那各問題ㄇ?
舊 2003-10-26, 07:58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vid937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