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賣20G的硬碟
瀏覽單個文章
projectwork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5
賣20G的硬碟

我要賣一顆Maxtor 20G硬碟,轉數是7200轉,沒壞軌或是bios抓不到的問題,還有一年多保固,小弟想賣1400元,如有需要的人請pm給我或是寄到我mail,信箱是[email protected],希望是在北部面交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10-05, 11:5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rojectwor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