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賣20G的硬碟
瀏覽單個文章
projectwork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5
賣20G的硬碟
我要賣一顆Maxtor 20G硬碟,轉數是7200轉,沒壞軌或是bios抓不到的問題,還有一年多保固,小弟想賣1400元,如有需要的人請pm給我或是寄到我mail,信箱是
[email protected]
,希望是在北部面交
2003-10-05, 11:54 PM #
1
projectwor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rojectwork
查詢projectwor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rojectwor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