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用SiS chipset的主機板灌Win2000後PS2 mouse常會失效
瀏覽單個文章
OZHHC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,01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bsolute
另外有個疑問,把USB Legacy給Disable後,進Win2000還認得USB周邊嗎
可以, 不過關掉時在Legacy OS下(如DOS)就無法看到USB裝置。
此問題僅會發生在Win2k下,不用Win2k的話請將此設定設為"Auto"或是"Enabled"。
如果使用Win2k又要使用PS/2裝置的話一定要記得把這個設定設為"Disabled"。
2003-09-23, 02:40 PM #
6
OZHH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ZHHC
查詢OZHH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ZHH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