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地獄貓
其實阿...不論怎麼改變,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
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
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...
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不是挺好的.....
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!!!!
|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前幾天看報導說G5把機殼內部分成五格散熱區塊,每個區塊的散熱風扇都是各自獨立的,可以各自運作~~~~~只能說,真神人也!!!!也許一個小創意,改變了機殼往後幾年的發展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