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,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?
瀏覽單個文章
piyopiyolee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85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en.S
記得好像不光是價格的問題?
Rambus剛開始推不起來主要還是價格問題,
後來DDR的效能追上後又是另一回事了
2003-09-22, 08:37 PM #
38
piyopiyole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iyopiyolee
查詢piyopiyole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iyopiyole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