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eonliang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新竹
文章: 312
小弟認為, BTX這個只是多的一個規格...(就像micro atx, mini atx...etc.)
不管他在怎麼新穎, 短期內(3年內)對ATX的影響還很有限...

如果只因為Intel在最近的論壇發表了一個新技術,
就認為不該購買現有的規格而去等待...

這個想法就挺愚蠢的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XP2500+ OC 2.62GHz(238*11, SuperPi 1M: 38s, 新紀錄達成!!)
NF7-S 2.0(全面Alpha化, 可上246外頻喔!)
Adata 0313we bh5 256*2(可DDR492最佳化)
Alpha8045+Coolermaster紅光靜音扇
ATI BBA 9700pro(冶天原廠保固)
ACARD 6880 RAID Card
Maxtor 6E040L0*2 RAID0
3Com 3C950TX
Plextor 4824TA 日製黑色限定版
Pioneer 16X DVD 日製黑化限定版
Lianli PC12黑化版
僑威CWT 550W Power

兼具效能(pi 1M <38s)與無聲的電腦, 越來越近了...
舊 2003-09-22, 01:15 PM #3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onlia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