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igH
Golden Member
 
Hig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戰星卡拉狄加
文章: 3,822
反正需要的就換
就算你不打算換新規格,也不會明天起床突然買不到ATX的CASE了
不曉得一堆人是在緊張(反對)什麼?

PS:
如果散熱真的好很多,那這樣的改變是一定要的
舊 2003-09-22, 12:43 PM #3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gH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