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,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?
瀏覽單個文章
HigH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戰星卡拉狄加
文章: 3,822
反正需要的就換
就算你不打算換新規格,也不會明天起床突然買不到ATX的CASE了
不曉得一堆人是在緊張(反對)什麼?
PS:
如果散熱真的好很多,那這樣的改變是一定要的
2003-09-22, 12:43 PM #
34
Hig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igH
查詢Hig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ig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