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,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?
瀏覽單個文章
chaho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54
MAC的規格統一不變.很多線路都在固定的位置.
所以機殼裡的位置就好安排了.
PC的產品各家都在做.每家主機板廠的Layout都不同.
機殼廠也一堆..每家有每家的特色.所以也就會有那些長長短短的排線囉..
畢竟PC的產品才有在DIY. Mac以前聽說有...現在??沒聽說了.
2003-09-19, 07:12 PM #
29
chah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aho
查詢chah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aho 到好友清單